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ManBet学子在第十八届四川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23

本网讯  近日,第十八届四川省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在济宁学院落下帷幕,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参赛的15名物理学专业学生积极备赛、沉着应赛,5人获一等奖,7人获二等奖,3人获三等奖;唐艳艳、肖梅、朱海玲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ManBet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分为说课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在说课环节中,选手们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练。在模拟授课环节,学生们采用多种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课堂教学,展示了ManBet学生良好的教学实践能力。

近年来,ManBet以专业技能系列比赛为抓手,大力加强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的教学与训练,师范生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多次在省级专业赛事中凭优异表现获奖。

(文/图:张国廷/唐艳艳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