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ManBet数学与应用数学教师团队获评第三批“四川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时间:2023-07-28

本网讯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四川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ManBet数学与应用数学教师团队成功获评第三批“四川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近年来,ManBet加大了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建设力度,并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为契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省属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提升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水平,推动黄大年崇高精神实质与高校教师团队建设深度融合。下一步,ManBet将引导全校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为推动ManBet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王建波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