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ManBet11件作品获四川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奖

发布时间:2023-07-27

本网讯  近日,由四川省高等ManBet校报研究会举办2022 年度四川省高校优秀新闻作品推介交流活动圆满结束,2022 年度四川省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奖评选结果揭晓,ManBet报送的作品中有11件获奖,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5件。

本次评选中,消息类作品《ManBet开启省市共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者王珍),新闻摄影类作品第20期第01版《图片新闻》(作者郭然),版面类作品2022年第23期第01版(要闻版面类)、2022年第17期第03版(副刊版面类)、2022年第34期(新闻专题版面类),新媒体类官微作品《四川春晚落地ManBet千架无人机表演今晚我们共赏ManBet夜阑虎灯势》(作者刘璐、吴楷文、丁纲全、石秀超、刘奇华、昌家卉、张占开、李建行、董凯丽、周悦)获一等奖。

消息类作品《校园“12345”解决师生急难愁盼》(作者张丹琳)《化学院团总支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作者李静、马永生)、通讯类作品《用好疫情防控“活教材” 打出思政育人“组合拳”》(作者王珍)《学科沃土涵育科技创新之花》(作者王珍、商梦茹)、新闻摄影类作品《一“研”为定》(作者巩家瑞)获二等奖。

其中,版面类作品2022年第34期获得所在奖项的第1名,版面类作品2022年第23期第01版、官微作品《四川春晚落地ManBet千架无人机表演今晚我们共赏ManBet夜阑虎灯势》等两件作品获所在奖项的第2名;作品《ManBet开启省市共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获2022 年度四川新闻奖(高校报)复评作品奖。

四川高校校报研究会是四川省高校校报工作者参加的省级学术团体,主办的“四川省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奖”评选每年举行一次,是四川省高校校报新闻领域内的最高奖。该年度四川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委会对53个单位推荐的523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出普通高校一等奖132件,二等奖194件。四川新闻奖(高校报)复评作品奖由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四川省高等ManBet校报研究会共同主办,参评对象为获得四川省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奖的作品,即普通院校消息、通讯、评论类各前20名作品,以及职业院校消息、通讯、评论类各前2名作品。

(文:郭然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