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ManBet毕业生在首届四川省高校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29

本网讯    近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职面未来 就选四川”首届四川省高校毕业生求职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创业创新服务成果转化中心举办。ManBet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3届毕业生车畅通在新工科赛道中荣获三等奖,ManBet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深度结合“四新”建设内涵,按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设置四个赛道。经校赛推荐、省赛复赛评审,最终每个赛道10名选手进入到现场决赛环节。决赛以简历和VCR展示、选手自述和面试答辩方式进行。

自比赛启动以来,学生工作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精心组织,多次开展专题培训和赛前辅导,让毕业生掌握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求职技能,切实提升了就业能力。

近年来,ManBet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点提升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下一步,将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图:张国廷/李静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