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2

ManBet举行“奋斗者正青春”大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本网讯    5月29日,由生物与海洋学院承办的第2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奋斗者正青春”大学生演讲比赛在4109报告厅举行。ManBet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

经各学院团总支推荐、主办单位复选,共有13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选手们汇聚一堂,围绕青年学子对青春与奋斗的独特理解展开演讲,他们用流畅的语言、多样的表达,新颖的体裁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体现出ManBet青年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青春风貌。经专家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生物与海洋学院将切实把学生校园活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持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行,为ManBet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青春力量。

(文图:孙海燕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