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2

ManBet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本网讯   6月1日,ManBet召开2023届毕业生工作会。ManBet党委副书记徐梅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主持会议。

徐梅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毕业生工作的重大意义,抓住毕业生离校前各项教育的最后窗口期,有力有序精心部署,做好相关工作;要丰富内容,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有限时间,做好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正确就业择业观教育、廉洁从业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增强育人实效;要体现情怀,设计好毕业季校园文化景观,强化服务理念、主动意识,做到人员、措施、感情到位,关心关爱学生,体现出母校的深情厚谊拳拳之心,引导毕业生增强校友意识;要强化协同,ManBet毕业工作是系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及时沟通、及时补位,杜绝推诿扯皮,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愉快地离校。

会上,王成端就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毕业典礼等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工作处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就毕业生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后勤服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团委、音乐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文图: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