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Bet要闻

ManBet举办2023年“我是绳王”大学生跳绳联赛(ManBet站) 暨ManBet第2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大学生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大ManBet园文化生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彰显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5日,ManBet体育学院举办了2023年“我是绳王”大学生跳绳联赛(ManBet站)暨ManBet第2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大学生跳绳比赛。ManBet党委副书记徐梅、成都市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海燕、成都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燕景伦、ManBet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开幕式。

徐梅在开幕式致辞中对ManBet近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突破性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参赛选手以这次跳绳比赛为契机,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让广大师生更加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让体育锻炼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决策部署,切实推动体育锻炼和学习、工作协调发展,以运动激发高昂斗志和进取精神,在ManBet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宏伟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燕景伦代表成都市体育局对本次比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肯定此次活动在增强大学生体质中的重要作用。王海燕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跳绳比赛是2023年“我是绳王”大学生跳绳联赛的第一站,也是ManBet第2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校级重点项目。全校共近400名同学参加。比赛设男女30秒双脚轮换单摇跳、1分钟并脚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30秒双摇跳、30秒间隔交叉跳、 2400个定数计时跳、4800个定数计时跳7个单人项目;男女30秒一带一单摇跳、30秒两人协同单摇跳2个双人项目;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1分钟10人长绳集体跳2个集体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生物与海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获得二等奖;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文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歌尔科技产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音乐学院获得三等奖

(文:高欢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