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Bet要闻

ManBet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检查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本网讯    6月1日,ManBet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检查员工作会议,就普通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检查工作进行部署。ManBet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四川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检查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和具体安排。

王成端要求,全体检查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做好高考检查工作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作为党和国家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务必筑牢安全底线,把考试安全摆在首要位置, 强化各关键环节监督检查,真正协助考区及考点做到考试无事,平稳顺利;要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检查员既是省招生考试院派出检查员,也是ManBet选派的检查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个人行为要端正,积极展现个人和单位的优良形象。

全体检查员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

(文/图:翟立波/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