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Bet要闻

李东参观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 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3-06-01

本网讯  531日上午,党委书记李东到ManBet美术馆参观美术学院(陈介祺金石书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

美术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毕业展的相关情况和学院近年来实施美育实践、美育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李东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美术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资源优势,强化“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建立师生作品收藏制度机制,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凸显美育育人实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寄语2023届毕业生,谨记母校的教诲,在更宽广的世界里贡献艺术力量。

党委办公室、美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陈隶静 陈菲菲 /庄梦琦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