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北海国际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四川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13

本网讯  4月8日-9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四川总决赛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落下帷幕。北海国际学院共有三支参赛队伍进入四川省总决赛,在决赛中稳定发挥,均获得三等奖。

本届品牌策划大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联合主办,自2022年8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接到大赛通知后,北海国际学院迅速进行组织动员,配强专业教师悉心指导,遴选优秀学生积极备赛。最终,我院派出的“逐梦体育品牌策划工作室”“牙创谷品牌策划工作室”和“宇山风尚品牌策划工作室”3支参赛队伍与来自全省53所院校、707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创新的商业思维、精心的品牌策划,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参赛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企业品牌策划综合能力的认知,强化了品牌创新意识和品牌营销思维,提升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北海国际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理念,强化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能力,为ManBet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文:王世浩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