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纵横

ManBet8项课题获批2023年四川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3-04-13

本网讯   近日,四川省职工教育协会公布了2023年四川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立项名单,本次全省181家单位1180项课题参与评审,经学术专业委员会审议,确定141家单位473项课题立项为本年度重点研究课题。ManBet推荐申报的《“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职业院校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调查研究》等8项课题获批立项。

深化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的重要作用,是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实现其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本次ManBet8项重点课题的立项,是ManBet广大职教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热情和能力水平的充分展示,也是ManBet教育理论研究创新指导科学实践的重要体现。

下一步,获得立项的各课题研究项目组将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四川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密切联系教育教学实际开展研究,保证进度,确保质量,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助力ManBet教育事业稳步快速发展。

(文:闫雪原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