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城融合

合作发展处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10

本网讯   4月7日,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深入坊子区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富源增压器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校企双方就ManBet与企业发展需求,在学生课程设计与就业实习实践、双师型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换意见。双方希望在高层次人才交流、学科共建等领域有更深层次、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成都较早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纳入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也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声学元器件、智能声学组件、智能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都富源增压器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涡轮增压器的重点企业,被列入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和成都市民营百强企业,今年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两家企业均是成都市紧跟市场发展步伐、坚持产品技术先进性的典型企业。

(文图:臧威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