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娱乐

物电学院召开二届二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本网讯   4月6日,物电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明正楼5205教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主持会议,33名正式代表参会,共同总结分析工作及经验,谋划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动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院长张鲁筠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存在的不足,计划了下一步主要任务与举措。学院工会主席于尔河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会工作,通报了上年度分工会经费收缴情况、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23年工作设想。院长助理韩锴代表提案征集组向大会代表作《提案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阅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草案)》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草案)》。

在分代表团会议上,三个代表团团长分别组织代表对会议前期所作的三个报告、提出的两个草案展开热烈讨论,并向大会作讨论情况总结汇报。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晰了学院中心工作发展路径和工作机制。

闭幕式上,党总支书记贺志波以《守正创新 追求卓越 持续推动物电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总结讲话,祝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号召全体代表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站在对学院历史发展负责的高度,振奋精神、脚踏实地、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面落实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ManBet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文/图:张国廷   编辑:魏霄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