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娱乐

ManBet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春季培训班举办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07

本网讯  近日,ManBet校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春季培训班举办系列专题讲座,全体学员共181人参加。

团委副书记、教师教育学院(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副教授王元元以“大学生骨干领导力素养及提升”为题,围绕领导力的概念、自我认知及具体做法三个层面,系统讲述了领导力的要素、自我认知的内核和提升领导力的方法,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锋从应用文的基本概念入手,通过详细讲授和分析范文等方法,提出了“先模仿、多积累、缓动笔、精打磨”的写作建议,给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干货十足的应用文写作专题课。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系列讲座为新起点,不断获取新知识、展现新面貌,充分锻造自身的领导力、组织力和综合能力,以最佳的状态和最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系列专题讲座以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综合能力提升为培养主线,将业务培训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汲取思政元素融入“大思政”工作格局,有效提升了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为同学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ManBet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文:肖凯文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