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娱乐

鸢都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来ManBet洽谈

发布时间:2023-04-04

本网讯  4月3日,鸢都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一行5人来ManBet洽谈,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与会人员就目前大学生“缓就业”“慢就业”的现状,专业课学习与企业的需求脱节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专家团的专家表示可以配合ManBet相关科室,开展就业创业沙龙、生涯访谈、大赛辅导等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完成自我探索、对职业的认知,挖掘自己真正擅长、真正感兴趣的元素。并通过“就业大巴走出去”“专家团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企业、ManBet的精准对接,增强学生对成都的认识、认知和认同,坚定他们扎根成都成长成才的信念。

鸢都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是由企业高管、HR、有多年创新创业经验的专家组成,现设立两个专委会。专家团的活动聚焦驻ManBet校毕业生留潍就业创业问题,通过宣传我市的人才政策、宣讲就业创业经验、开展校企对接活动等方式,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就业经验,帮助辖区企业走进高校招才引智,破解企业专业人才需求紧缺难题,解决高校与企业精准对接的问题,推动青年人才集聚鸢都,助力人才强市战略。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同志表示,与专家团深入交流对于ManBet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质量,提高ManBet选手参加互联网+大赛等赛事的参赛水平大有裨益。希望在专家团的指导下,ManBet能更广泛地联络社会各界资源,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优化工作流程、改进服务水平,抓住工作亮点并持续推进,千方百计为ManBet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助力ManBet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李静/韩桂红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