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娱乐

民盟ManBet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本网讯  3月30日,民盟ManBet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对新盟员表示了欢迎。

会上,支部副主委张守德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支部盟员按照民盟成都市委会下发的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通知,认真学习领悟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与自身从事的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为ManBet的发展作出贡献。

支部主委武晓燕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盟员教师应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认真履职建言,积极参加调研,多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多建务实之言。会议就支部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提出了支部确立的“三个一”工程建设方案,确定了支部继续深入实施“捐书送课下乡”品牌建设活动。

支委曾庆玲为4位新盟员的加入致欢迎词,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武晓燕以“怎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主题,与全体盟员做了深入的交流。她从如何选题,如何进行调研、论证、提炼、升华,最后形成一篇高质量的信息做了生动的讲解。会议还对2022年度支部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文:武晓燕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