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娱乐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04

本网讯  春意盎然,万物竞发。为帮助旅游管理专业2022级学生正确认知并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激发学习兴趣,形成正确的专业思想,3月28日下午,文史学院举办了旅游管理专业认知大会。

文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徐春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郭文康、袁冬梅、刘敏,辅导员王涛以及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徐春波从认知行业、认知专业等方面引领同学们思考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应该学什么、做什么以及如何做。刘敏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介绍了旅游管理学生出国留学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走出国门,面向世界,博采众长。郭文康对当下旅游业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分析,并详细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优势。袁冬梅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旅游管理专业的专业特色以及专业文化,同时介绍了历年的考研及深造情况。

李晓静在总结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旅游管理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立足当下,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对本专业的要求;强化担当,练好本领,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热爱所学专业,为我国文旅事业添砖加瓦,为ManBet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张瑞山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