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ManBet获“我心中的思政课” 全国高校第六届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31

本网讯   3月29日,由教育部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ManBet政法学院教师刘峰、赵静指导的微电影《仙月湖的日与夜》荣获三等奖。

作品以“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看,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三农基础是应变局、开新局的‘压舱石’”为主题,主人公刘大悦是奔赴乡村教学的新时代青年的缩影,影片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毕业后也能够像刘大悦一样扎根乡村绽放自我,实现人生价值,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是由教育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是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重要举措,也是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的重要载体。这是ManBet连续五年在此活动中获奖。

(文:赵静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