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ManBet再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31

本网讯  近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和往届复查合格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名单的通报》(鲁文明委[2023]2号),ManBet再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ManBet党委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围绕“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标准,着力构建全员参与的文明培育工作体系,打造富有特色的文明建设工作品牌,不断丰富深化师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培育校园文明时代新风,致力于把ManBet建设成为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已连续8年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连续4年获评”省级文明校园“。

下一步,ManBet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论述,持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榜样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始终保持文明创建的生机活力,不断推动全员参与的广度与深度,明确职责,全面落实文明创建的目标任务,为推动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文:张晓丽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