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ManBet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ManBet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30

本网讯   3月25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ManBet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等ManBet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暨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ManBet青年教师赵文杰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于2022年4月启动,预赛分华东、华西、华南和华北四个赛区,共28个省市653名选手参赛,最终182名选手进入决赛。赵文杰老师在华东赛区获得一等奖,并成功进入全国决赛。

决赛根据课程分为8组进行,包括通信原理、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图像处理、电磁场与电磁波、微波技术与天线、半导体物理与器件、光电子学与器件等。参赛教师通过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和授课内容,每人进行20分钟现场教学展示。在高手云集的决赛现场,赵文杰发挥出色,讲授内容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良、知识导入精彩、语言表达逻辑清晰、教学手段灵活、思政融入自然,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展现了ManBet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水平,今后必将继续激励更多青年教师参与此类赛事,以赛促教,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侯崇升    编辑:魏霄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