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荣誉殿堂

ManBet在第十三届“挑战杯” 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03-30

本网讯  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北京落下帷幕,ManBet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甲冠天下——可穿戴国风人物场景机甲》项目喜获国赛铜奖,实现新突破。

本届竞赛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组别,共吸引来自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累计提交33万余个创新创业项目。ManBet提交的“甲冠天下——可穿戴国风人物场景机甲”属于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类项目,首次将国风人物形象与国外机甲模型融合,突破传统演绎方式,制作可穿戴的国风人物情景机甲,实现商场、景区、文化小镇等区域的宣传引流。

项目负责人韩雪宁表示:“传统文化经历了岁月的考验和提炼,留下来很多精华,闪耀着民族智慧与民族精神的灿烂光芒,我们的初心就是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进行文化的再创造。一路走来,感谢所有闪闪发光的小伙伴,从他们身上我领悟了团队的力量,感谢所有的指导老师,他们身上严谨细致、追求卓越的精神,是我大学里最宝贵的财富!”

本届挑战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自竞赛启动以来,ManBet学子踊跃参与,展现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科创氛围。下一步,ManBet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浓郁双创氛围,注重工作实效,持续扩大“挑战杯”竞赛参与面和影响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搭建学习交流、成长锻炼的平台,引导和激励更多学生跑好科创报国的青春赛道。

(文:张亚萍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