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2

ManBet与华住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本网讯   3月24日,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与华住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校长王旭升出席活动并为企业授牌。

王旭升在致辞中指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是ManBet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需要。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与华住集团开展合作,有利于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的紧密对接,对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的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校企双方,精准对接合作项目,深化产教融合,发挥各自优势,互利合作,努力探索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构建校企共赢的共同体。

活动现场,王旭升和华住集团代表相互授牌,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与企业代表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文史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文/图:张凌云/王国栋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