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2

ManBet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本网讯   3月28日,ManBet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ManBet招生工作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招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招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成端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汇报了ManBet2023年招生章程、校企共建专业招生计划拟定情况。与会人员就以上两项事宜进行了讨论表决。

冯滨鲁就2023年招生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关系ManBet人才培养质量和长远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此项工作在ManBet招生工作委员会指导下有序开展。二是要加强宣传,进一步规范二级学院网站建设,利用好新媒体等渠道,探索多元化招生宣传模式,多措并举创新手段,不断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三是要沟通联系,建立与优质生源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等的校内外联动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招生工作合力,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

(文/图:翟立波/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