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Bet要闻

ManBet获批四川省基层渔技人员高质量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28

本网讯   日前,四川省渔业发展和资源养护总站(以下简称总站)发布基层渔业技术人员高质量培训基地名单,ManBet获批全省第一批基层渔业技术人员高质量培训基地。

自2022年2月总站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基层渔业技术人员高质量培训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以来,生物与海洋学院高度重视,会同合作发展处等部门,组织骨干教师进行材料申报。经过市级推荐、省级评审、专家组现场察验等诸多环节,ManBet精心细致的工作及各方面条件得到了专家组高度评价,最终成功入选。

基层渔业技术人员培训旨在培养造就高素质现代渔业水产技术服务队伍,更好地服务于现代渔业提质增效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生物与海洋学院将继续发挥好科研创新团队的人才优势,促进培训工作更加高效有序,不断提升基层渔业技术人员培训质量,为全省渔业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文:高峰涛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