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娱乐

生物与海洋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四川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2-21

本网讯    近日,第十届四川省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公布成绩,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田皓韦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获抽取选手高中学段一等奖、单艺璇获推荐选手高中学段一等奖,贺兰雪和王雨晴分获推荐选手和抽取选手初中学段三等奖,这是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在本类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四川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是四川省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公信度最高的一项师范类高校学生技能赛事,是我省着力打造的旨在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和教学实践能力的高端平台。生物与海洋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65名学生全部参加了校级初赛。为组织好本次比赛,生物与海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强调并参与组织了校级初赛和决赛,王汉海、张淑芝等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一起克服了新冠疫情和赛事延期等多种不利情况影响,带领学生认真研究教材、通读课程标准、精心设计探究过程、精心准备讲稿课件、反复试讲训练。本次比赛,既检验了学生的基本教学素养,也促进了学生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为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类课程的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图:王汉海    编辑:庄梦琦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