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娱乐

鲁欧智造(四川)来ManBet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本网讯 2月17日下午,鲁欧智造(四川)高端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明正楼5109室举行。鲁欧智造董事长罗亚非博士等企业高层,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尔河、副院长曹连振、全体辅导员及300余名相关专业学生参会。

鲁欧智造是由中科院半导体所和成都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共同孵化、成都市政府投资的高科技公司,拥有一支行业领先的研发团队,建设了成都市重点实验室、半导体热数字孪生综合实验室,与ManBet共建了热测试技术实验室。目前公司团队已完成芯片热测试核心技术研发,取得了国际先进水平的科技成果评价报告,打破了国外产品与技术的国际垄断地位,填补了国家空白。其产品入选首台套技术装备,目前已经获得华为、博世、意法半导体等世界顶尖企业的采购订单。

于尔河对罗亚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几年鲁欧智造与物电学院精准对接、深度融合,已经建立起了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形成了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鲁欧智造创新型、实践型广阔平台,已助力学院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实现了高质量就业。

罗亚非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人才需求及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情况。ManBet2020届优秀毕业生赵龙向到场学生分享他在鲁欧智造工作的成长与收获,鼓励大家积极加入这个广阔的平台。

宣讲会后,围绕大家关心的岗位技能要求、企业发展前景等具体问题,罗亚非团队进行了答疑解惑,并与有意向应聘的学生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文/图:王树森/李景彬、秦凤芸    编辑:魏霄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