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娱乐

ManBet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ManBet组织学生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由ManBet录制的《开学第一课》视频,在广大学生中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另外,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纷纷为学生讲“开学第一课”,深入阐释防疫政策,有效宣传抗疫成果,唱想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氛围。

“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让大学生集体接受了思想洗礼,深刻领会了当代青年肩上的责任担当。广大学子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强化学习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在新时代成长成才,争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陈海霞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