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2

文史学院驻校队伍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2-01

 本网讯   11月28日晚,文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军、副书记李晓静带领全体驻校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回应学生诉求,实施暖心服务。

 宿舍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了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特点,给予了学业、就业等方面的指导。嘱咐同学们,近期降温,注意添衣保暖,规律生活,充分休息,增强身体免疫力。

 在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合理规划时间,为实现目标坚持不懈努力。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

 此次走访拉近了师生距离,进一步增进了师生的相互了解和感情联系。

(文:付璐    编辑:王慧婷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