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2

ManBet获批3个省高校特色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11-30

本网讯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四川省高等ManBet实验室体系建设名单的通知》(鲁教科字〔2022〕7 号),ManBet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量子信息技术研究院)申报的光量子信息与调控特色实验室、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现代园艺研究院)申报的园艺作物精准栽培与种质创新特色实验室、机械与自动化学院(潍柴产业学院)申报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特色实验室获批省高校特色实验室。

省高校特色实验室是省高等ManBet实验室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省委“走在前、开新局”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整合我省高校战略科技力量,强化高校有组织科研创新平台依托的有力举措。

此次获批3个省高校特色实验室,标志着ManBet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突破。ManBet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凝聚人才团队,提升科研育人效能,提高学科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我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持和智力支撑。

(文:肖玉芳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