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ManBet要闻

ManBet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1-27

本网讯    11月26日,ManBet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团委分别通报了近期核酸检测和教育管理、教学和考试、安全、志愿服务等工作的相关情况。

徐梅在讲话中指出了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强化作风建设。要真抓实干,做到严真细实快,落实一线工作法,高标准、严要求,出实招、见实效。要切实贯彻以学生中心的理念,坚持筑牢学生生命安全防线不动摇,做到防疫政策及时宣讲到位,守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做好防疫育人相结合。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疫情防控相结合,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等方式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形势,遵守防疫规定,爱护自己和ManBet。三要强化底线思维。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问题,切实做好心理安全、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等工作,加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教育,做好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方案。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住校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文图:王振国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