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

ManBet-体育网址

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纵横

ManBet7项教学研究课题获立项

发布时间:2022-09-18

本网讯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通知。ManBet谷善茂老师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对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的促进机制研究》课题获批重点立项课题;宿峰老师的《高校支持中小学美育协同发展创新实践研究》、刘美迎老师的《“U-G-S”协同机制下高校助力地方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体系的建设改革研究》、王倩老师的《幼儿教师融合教育素养提升研究》3项课题获批一般立项课题。

ManBet田晓华老师《四川省沿黄河研学旅行资源空间分布特征及协同开发研究》、李宁老师《当代杨家埠年画的“红色主题”创作与美育价值探究》、孙良瑛老师《黄河文化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体系研究》3项课题获批四川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立项。

ManBet重视教学研究,有组织地开展教研课题申报,并不断拓展课题申报渠道,学院教师积极准备课题,取得了较好的课题申报成绩。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开展课题研究,多出成果,按时结题,为申报更高层次的课题和成果做准备。

(文:闫雪原    编辑:郭然    编审:张增森)


视频新闻

  • 抖音二维码